首页 > 成语词典 > 捷报频传
【成语】:捷报频传 
【读音】:(jié)(bào)(pín)(chuán zhuàn)
【拼音】:jié bào pín chuán 
【解释】:胜利的消息不断地传来。
【示例】:在六十年代里,华北大平原上~。以后大港油田、胜利油田、其他油田相继建成。(徐迟《地质之光》)




【相关成语】:
百举百  避烦斗  高才  高材  横翔  红旗报  了当  雷不及掩耳  足先得  足先登  连战皆  万端  功倍  所向克  了当  终南 
拔来  跋来  本反始  冰公事  仇雪耻  仇雪恨  雠雪恨  李投桃  效万一  应不爽  赤心  打击  断烂朝  恶有恶  恩恩相  恩将仇  恩有重    感恩图  私仇 
庚癸 
不见经  不可言  藏之名山,之其人  藏诸名山,之其人  杯换盏  杯弄盏  柄移藉  道受业  风搧火  风扇火  圭袭组  龟袭紫  经送宝  爵袭紫  神阿堵  诵一时  为佳话  为美谈  为笑柄  为笑谈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