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前度刘郎
【成语】:前度刘郎 
【读音】:(qián)(dù duó)(liú)(láng)
【拼音】:qián dù liú láng 
【解释】:度:次,回。上次去过的刘郎又到了。泛指去了又来的人。
【出处】:唐·刘禹锡《再游玄都观》诗:“种桃道士今何处,前度刘郎今又来。”




【相关成语】:
马后  算后  踕后  疐后  踬后  面后  不顾  不记  倚衡  落后  长江后浪推  绝后  夕惕  车在马  启后  毖后  踟蹰不  踌躇不  大敌当  蹈袭 
陈仓  金针  巴山  不可揆  长才广  众生  称德  吃穿用  揣时  春风一  包容  大明法  当世才  长絜大  长絜短  德量力  己以绳  日如年  日如岁  外之人 
郎前度  毅答诏 
白面书  白首为  不秀  吊儿  吊尔  傅粉何  顾曲周  急惊风撞着慢  才尽  才掩  才女貌  才女姿  前度  南户窥  织女  女貌  认奴作  说嘴  谢女  天壤王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