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吹篪乞食
【成语】:吹篪乞食 
【读音】:(chuī)(chí)(qǐ)(sì shí yì)
【拼音】:chuī chí qǐ shí 
【解释】:吹着篪讨吃的。指在街头行乞。篪:古代的一种音乐,象笛子,有八孔。




【相关成语】:
不费灰之力  惩羹  打打  唇唱吼  大法螺  弹得破  弹歌舞  灯拔蜡  垢索瘢  胡子瞪眼  花嚼蕊  灰之力  角连营  糠见米  毛利刃  毛求疵  毛求瑕  毛数睫  毛索瘢  毛索疵 
伯埙仲  如埙如  相和 
吹箫  哀告怜  儿乘车  儿马医  浆得酒  穷俭相  束蕴  白赖  百赖  向火  摇尾 
哀梨蒸  八珍玉  宰相  中书  帮狗吃  帮虎吃  暖衣  终日  卑宫菲  背惠  敝衣粝  弊衣箪  弊衣疏  弊衣蔬  并日而  不吃烟火  不遑暇  马肝  烟火  之地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