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又当别论
【成语】:又当别论 
【读音】:(yòu)(dàng dāng)(bié biè)(lún lùn)
【拼音】:yòu dāng bié lùn 
【解释】:应当另外作出评价。
【出处】:明·朱国祯《涌幢小品·世荫不同》:“至孙许之荫以锦衣,官二品三品,忠臣之后又当别论。”
【示例】:到黄金时代的路上,究竟是悲哀,是痛苦,是兴奋,是痛快?这都是~,不在乱弹之列。
★瞿秋白《乱弹·世纪末的悲哀》




【相关成语】:
柳暗花明一村  赔了夫人折兵  损之  玄之  一波未平,一波    弱一个  生一秦  作别论  欲言 
安步  百不  百了千  傍观者审,局者迷  秉钧  不正  人子  不了不  不羞  豺狼  豺狼  豺狼  长歌  驰名  臭不可  大敌  大而无  场出彩  场出丑  断不断 
离苦  霸王  抱琵琶  财异居  出机杼  出手眼  出心裁  出新裁  出新意  创一格  风淮雨  鹤孤鸾  鹤离鸾  籍异财  籍异居  居异财  具肺肠  具慧眼  具匠心  具手眼 
拔剑  半部  半部语治天下  卑之无甚高  拨万  不根之  不刊之  不易之  不知有汉,何魏晋  粲花之  长篇大  长谈阔  成败  成千  公允  持平之  齿牙余  齿牙馀  吰议  宏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