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倒打一耙
【成语】:倒打一耙 
【读音】:(dào dǎo)(dá dǎ)(yī)(bà pá)
【拼音】:dào dǎ yī pá 
【解释】:《西游记》故事:猪八戒以钉耙为武器,常用回身倒打一耙的绝技战胜对手。自己做错了,不仅拒绝别人的指摘,反而指摘对方。
【示例】:看来,他们上上下下都串通好了,而且要~。




【相关成语】:
阿平绝  白黑颠  辕门  本末  冰山易  兵败如山  不识起  不知颠  不知起  背如流  绷孩儿  持干戈  持戈矛  持手板  持太阿  持泰阿  打一瓦  凤颠鸾  戈卸甲  冠落佩 
暗锤  八字  搬起石头自己的脚  鸳鸯  天下  不平  避强  不成相识  不相识  自招  插科  嗔拳不笑面  趁哄  趁火  趁热  成群  成团  乘机  乘热  吹吹 
安于  傲睨  傲睨  八字没见  八字没  白首  百不当  百不获  百不失  百不为多,不为少  百不  百不  百不  百尺竿头,更进  百动不如  百喙如  百喙  百里挑  百虑  百密 
丢下儿弄扫帚  扶犁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