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兜肚连肠
【成语】:兜肚连肠 
【读音】:(dōu)(dù dǔ)(lián)(cháng)
【拼音】:dōu dǔ lián cháng 
【解释】:兜:围绕,引申为包括;肚:指动物的胃。包括肚子连同肠子。比喻全部东西一起处理。
【示例】:吃了几筷,滑溜溜的不知道是鱼是人,便把他~的吐出。(鲁迅《狂人日记》)




【相关成语】:
吃不了着走 
熬肠刮  撑肠拄  里蛔虫  里泪下  翻肠搅  牵肠  牵肠  牵心  鸡肠狗  将胸比  抠心挖  牵肠割  牵肠挂  倾肠倒  人心隔  鸡肠  搜肠刮  挺胸叠  挺胸凸  鸡肠 
拔毛  拔茅  比肩  比目  比屋  比物  比翼  璧合珠  祸接  祸结  车击舟  吹角  唇辅相  等价  废话  沸反  分形  风雨  烽火  烽火 
刮肚  百结愁  别具肺  别具心  别有肺  别有心  冰肌雪  草腹菜  蝉腹龟  肥脑满  拄肚  拄腹  百结  寸断  九回  九转  殢酒  荡气回  儿女心  搅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