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风尘肮脏
【成语】:风尘肮脏 
【读音】:(fèng fěng fēng)(chén)(āng háng)(zàng zāng)
【拼音】:feng chen ang zang 
【解释】:在污浊的人世间挣扎。风尘:指污浊,纷扰的生活。肮脏:高亢刚直的样子,引申为强项挣扎的意思。




【相关成语】:
缉缝  缉缝  八方  八面驶  八面威  霸王  败化伤  败俗伤  饱经  饱经  疾雨  骤雨  之恋  笔底春  毕雨箕  弊绝  舞润  儛润  改俗  易俗 
奔轶绝  奔逸绝  不惊  不染一  步人后  拔俗  出俗  超轶绝  超逸绝  马迹  马足  饭涂羹  羹涂饭  垢秕糠  垢粃糠  不染  吹影镂  东海扬  无染  碌碌 
...
麻雀虽小,五俱全  雀小  枉法  六腑  污狼藉  实犯  捉贼捉  坐地分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