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骈肩累迹
【成语】:骈肩累迹 
【读音】:(pián)(jiān)(léi lèi lěi)(jì)
【拼音】:pián jiān lěi jì 
【解释】:骈:两物并列;累:重迭;迹:脚印。肩并肩,脚印合脚印。形容人多拥挤。
【出处】:宋·欧阳修《相州昼锦堂记》:“夹道之人,相与骈肩累迹,瞻望咨嗟。”




【相关成语】:
车马  肩迭迹  肩叠迹  肩接迹  肩累踵  肩累足  门连室  拇枝指  首就逮  首就僇  首就戮  首就死  首就系  四俪六  兴错出  枝俪叶 
并足  擦膀  擦背  擦脸  搭背  迭背  叠背  并起  迭迹  迭踵  叠迹  叠踵  而立  继踵  皆是  接迹  接踵  连袂  齐声  随踵 
不差  不爽  层台  长年  长篇  常年  成年  成千  寸积铢  钝学  顿学  负俗之  负债  积德  积德  积德  积金  积年  积年  积日 
比肩迭  比肩叠  比肩接  闭门扫  藏时  违心  避影敛  不拘形  藏踪蹑  销声  车尘马  车辙马  窜端匿  杜门晦  杜门绝  杜门屏  藏名  方外  黄冠  空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