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关情脉脉
【成语】:关情脉脉 
【读音】:(guān)(qíng)(mài mò)(mài mò)
【拼音】:guān qíng mài mài 
【解释】:关情:关切的情怀。脉脉:情意深长。形容眼神中表露的意味深长的绵绵情怀。亦作“脉脉含情”。




【相关成语】:
百二  击柝  执钥  执籥  绝市  却扫  锁国  自守  自主  紧要  痛痒  参透机  打破迷  东出相,西出将  怀备至  门闭户  门打狗  门大吉  门落闩  门养虎,虎大伤人 
爱博而不专  暧昧之  夺趣  无义  不近人  之请  不徇私  冶思  楚囊之  触景伤  触景生  触物伤  骂俏  骂趣  卖笑  淡水交  曲意  调神畅  动之以  睹景伤 
准绳  含情  缓灸  缓受  来龙去  含情  相通  温情  同气  相承  相传  相通  香烟  偾兴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