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货真价实
【成语】:货真价实 
【读音】:(huò)(zhēn)(jià jie jiè)(shí)
【拼音】:huò zhēn jià shí 
【解释】:货物不是冒牌的,价钱也是实在的。形容实实在在,一点不假。
【出处】:清·吴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第五回:“但不知可有‘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字样没有?”
【示例】:这件大衣~,是地地道道的名牌。




【相关成语】:
百宝万  隔皮断  贿公行  而不售  贿公行  赂大行  赂公行  可居  杀人越  声色  一路  非宝  狼藉 
半假  抱诚守  抱朴含  不辨  不识庐山面目  反璞归  反朴归  返璞归  返朴归  返朴还  归全反  反璞  反朴  怀抱素  怀质抱  假戏  借书留  烂漫天  烂熳天  烈火见 
而沽  连城  白日  等连城  廉物美  增一顾  值连城  口不二  瞒天讨  瞒天要  漫天叫  漫天开  漫天要  忙不择  齐名并  百倍  十倍  市不二  市无二   
按名责  击虚  就虚  不切  查无  诚心  效功  春花秋  春华秋  好学  敦本务  耳闻是虚,眼观为  飞升腾  飞声腾  浮而不  躬行  荷枪  华而不  既成事  脚踏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