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大显神通
【成语】:大显神通 
【读音】:(dà dài)(xiǎn)(shén)(tòng tōng)
【拼音】:dà xiǎn shén tōng 
【解释】:神通:原为佛家语,指无所不能的力量。后指特别高超的本领。形容充分显示出高明的本领。
【出处】:明·吴承恩《西游记》第八十九回:“他三人辞了师父,在城外大显神通。”




【相关成语】:
哀莫于心死  百年  百年  百事  抱头  如椽  彪形  勃然  精深  不登  不登雅之堂  不顾  不能登雅之堂  不识  不以一眚掩  难用  如海  才疏志  难用  材剧志 
八仙过海,各神通  处尊居  达官  身手  夫荣妻  富贵  高官  若隐若  名扬  深入  阐幽  而易见  露头角  亲扬名  山露水  微阐幽  姓扬名  祖荣宗  祖扬名  祖扬宗 
定魄  鞍马劳  黯然伤  黯然  八仙过海,各显  拜鬼求  变化如  兵贵  不露  离形  赤县  出鬼入  出入  入定  入化  出圣入  阿堵  畅情  抖搂精  抖擞精 
八面圆  八仙过海,各显神  博古  博识多  经籍  水火  财运亨  无阻  触类而  触类旁  一气  文墨  达权  达士  敌国  高步  格古  亘古  狗屁不  官运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