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得步进步
【成语】:得步进步 
【读音】:(de dé děi)(bù)(jìn)(bù)
【拼音】:dé bù jìn bù 
【解释】:已进了一步,还要向前进一步。比喻野心大,贪心永不满足。
【示例】:自北宁失败后,法人~,海疆处处戒严。(清·曾朴《孽海花》第六回)




【相关成语】:
安闲自  昂然自  遨翔自  傲睨  拔十  百思不其解  班师  逼不  必不  不尔  而知  开交  其死  其所  人心  善终  违误  要领  已而为之  已而用之 
当车  就班  昂首阔  昂头阔  穿杨  百尺竿头,更进一  人脚  不敢越雷池一  登高  高升  莲花  生莲花  为营  调一致  斗踏罡  罡踏斗  履蹒跚  履维艰  人后尘  线行针 
白刀子,红刀子出  百尺竿头,更一步  倍道而  倍道兼  鞭擗  则退  不知退  不栉  长驱直  出处退  尺退  得寸  翻然改  合击  竿头日  高歌猛  一竿  领袖  之秀  急流勇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