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步步登高
【成语】:步步登高 
【读音】:(bù)(bù)(dēng)(gāo)
【拼音】:bù bù dēng gāo 
【解释】:登:升。一步步地升高。多形容仕途顺利,职位不断高升。
【出处】:宋·释普济《五灯会元》卷三十:“曰:‘步步登高时如何?’师曰:‘云生足下。’”




【相关成语】:
当车  就班  昂首阔  昂头阔  穿杨  百尺竿头,更进一  人脚  不敢越雷池一  高升  莲花  生莲花  为营  调一致  斗踏罡  罡踏斗  履蹒跚  履维艰  人后尘  线行针  雪履穿 
白鱼  比年不  比岁不  大雅  大雅之堂  不能大雅之堂  步月  从善如  从善如,从恶如崩  峰造极  锋履刃  锋陷阵  高必赋  高履危  高能赋  高去梯  高望远  高一呼  高自卑  界游方 
望上  枝儿  踩低  半低不  卑之无甚  北窗  不敢  不识  不知  不知  不知天地厚  步步  八斗  七步  气清  识远  行厚  行洁  意广  运蹇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