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进谗害贤
【成语】:进谗害贤 
【读音】:(jìn)(chán)(hài hé)(xián)
【拼音】:jìn chán hài xián 
【解释】:谗:谗言,说他人的坏话;贤:贤良,指好人。说坏话,陷害好人。




【相关成语】:
白刀子,红刀子出  百尺竿头,更一步  倍道而  倍道兼  鞭擗  则退  不知退  不栉  长驱直  出处退  尺退  得步  得寸  翻然改  合击  竿头日  高歌猛  一竿  领袖  之秀 
口铄金  言佞语  糜骨  磨骨  薏苡之  畏讥 
就利  病民  不以辞  不知利  残民  残民  兴利  妒能  蠹国  蠹政  妨功  飞土逐  群之马  人不浅  击中要  进利除  开利除  得失  相关  攸关 
慢士  避让  博弈犹  荐能  虎变  道远知骥,世伪知  妒能害  疾能  嫉能  古圣先  矩圣  傲士  妒能  附势  任能  思齐  拔能  黜恶  黜奸  黜佞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