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灿若繁星
【成语】:灿若繁星 
【读音】:(càn)(rě ruò)(fán pó)(xīng)
【拼音】:càn ruò fán xīng 
【解释】:灿:灿烂。繁:众多。亮晶晶的就像天上众多的星星。比喻才能出从的人很多。




【相关成语】:
烂辉煌  然一新  光辉 
爱才  泰山  安之  安之  昂昂自  昂然自  傲睨自  无人  芒刺  被宠  避之  悬河  观火  日星  不绝线  毫厘,谬以千里  怅然  沉痼自  齿编贝  宠辱 
不厌其  多言  花似锦  华损枝  荣昌盛  荣富强  荣兴旺  文末节  文缛节  弦急管  刑重赋  征博引  枝细节  急管  急拍  急竹  近亲  卷帙浩  名目  就简 
不如一月  北辰  炳如日  炳若日  擘两分  晨炊  履草  大步流  带月披  戴月披  电掣  电流  斗转  拨两  擘两  劈两  高照  秋月  换斗移  击电奔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