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出手得卢
【成语】:出手得卢 
【读音】:(chū)(shǒu)(de dé děi)(lú)
【拼音】:chū shǒu dé lú 
【解释】:卢:古时樗蒲戏一掷五子皆黑,为最胜采。比喻一下子就取得胜利。
【出处】:《南齐书·张瓌传》:“瓌以百口一掷,出手得卢矣。”




【相关成语】:
爱如己  拔丛  拔萃  拔萃  拔群  白刀子进,红刀子  半路  抱瓮  悖入悖  鼻端  鼻头  闭门不  变态百  机杼  手眼  心裁  新裁  新意  无名  所料 
爱不释  碍脚  碍足碍  成家  空拳  起家  兴家  划脚  别出  别具  无策  不龟  不择  空拳  可及  生春  而得  可得  寸铁在  顿脚 
安闲自  昂然自  遨翔自  傲睨  拔十  百思不其解  班师  逼不  必不  不尔  而知  开交  其死  其所  人心  善终  违误  要领  已而为之  已而用之 
逐块  逐逡  喝雉  王后  掩口胡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