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从令如流
【成语】:从令如流 
【读音】:(cóng)(líng lìng lǐng)(rú)(liú)
【拼音】:cóng lìng rú liú 
【解释】:从令:服从命令;如流:好象流水向下,形容迅速。形容绝对服从命令。
【出处】:《商君书·画策》:“是以三军之众,从令如流,死而不旋锺。”




【相关成语】:
碍难  百依百  中来  比类  便宜  口入  草率  草偃风  壁上观  长计较  长计议  长商议  恶如崩  恶若崩  恶是崩  风而服  风而靡  谏如流  井救人  宽发落 
守律  猜枚行  猜拳行  谄词  暮改  夕改  发号施  发宪布  承教  明号  如山  急急如律  禁止  静言  如山  风行  志惛  智昏  不虚行  人齿冷 
哀思  爱才  爱才  爱财  爱国  爱民  爱钱  己出  珍宝  安堵  安然  盘石  磐石  太山  泰山  安适  按堵  白首  白头  百动不一静 
百世  百世  本末源  笔翰如  茅靡  不塞不,不止不行  不塞下,不止不行  不同  沧海横  不息  从谏如  忘反  从善如  从善若  大步  倒背如  德厚  砥柱中  颠沛  颠仆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