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大获全胜
【成语】:大获全胜 
【读音】:(dà dài)(huò)(quán)(shèng)
【拼音】:dà huò quán shèng 
【解释】:获:擒获俘虏,夺取敌方辎重;全:完全。形容获得完全的胜利。
【出处】:明·冯梦龙《古今小说·葛令公生遣弄珠儿》:“唐兵被梁家杀得七零八落,走得快的,逃了性命,略迟慢些,就成沙场之鬼……梁家大获全胜。”




【相关成语】:
哀莫于心死  百年  百年  百事  抱头  如椽  彪形  勃然  精深  不登  不登雅之堂  不顾  不能登雅之堂  不识  不以一眚掩  难用  如海  才疏志  难用  材剧志 
百不  不劳而  不勤而  朝种暮  辞不  摧坚  隽公车  陇望蜀  兔烹狗  事足  至宝  至珍  我心  先难后  一分耕耘,一分收  一树百  一无所  左右采 
百举百  百下百  才貌兼  才貌俱  才貌两  才貌双  残缺不  福禄双  福寿双  性命  大局  反真  计出万  竭尽  其美  麻雀虽小,肝胆俱  麻雀虽小,五脏俱  面目  牡丹虽好,仗绿叶扶持  目牛无 
哀兵必  百战百  班师得  悲不自  必操  不分  不可  不可  不可  不可  不可  不可  不可  不可  杯杓  桮杓  枚举  其烦  其苦  其任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