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矮人看戏
【成语】:矮人看戏 
【读音】:(ǎi)(rén)(kàn kān)(hū huī xì)
【拼音】:ǎi rén kàn xì 
【解释】:比喻只知道附和别人,自己没有主见。也比喻见识不广。
【出处】:清·赵翼《论诗》诗:“矮人看戏何曾见,都是随人说短长。”




【相关成语】:
人观场  人看场  子观场  子看戏  观场  在人檐下,怎敢不低头 
观场  看场  好士  利物  以德  暗锤打  暗箭伤  暗箭中  下里  百年树  百世一  百载树  篱壁  篱落  门户  傍若无  不知饿  悲天悯  北道主  太甚 
矮人  矮子  白眼相  僧面佛面  打狗  佛眼相  狗眼  刮目相  菜吃饭  菜吃饭,量体裁衣  风使船  风使舵  风使帆  风驶船  家本领  家本事  景生情  破红尘  人眉睫  人眉眼 
矮子看  班衣  班衣  斑衣  波罗塞  唱对台  断线偶  二龙  非同儿  逢场游  逢场作  官场如  真做  蛟龙  另眼看  牧猪奴  拿手好  群鸿  视若儿  视同儿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