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莫之与京
【成语】:莫之与京 
【读音】:(mò mù)(zhī)(yú yù yǔ)(jīng)
【拼音】:mò zhī yǔ jīng 
【解释】:莫:没有什么,没有谁。京:大,高。大得没有什么可与之相比。形容首屈一指,无与伦比。亦作“大莫与京”。




【相关成语】:
大于心死  能助  之助  百辞  百喙  百口  百身  百思  半筹  鞭长  变化  变幻  朝里无人做官  沉冤  沉冤  与京  道大  德音  能外  干将 
爱莫  欲其生  欲其生,恶欲其死  暧昧  安身  安身  若命  若素  鞍马  岸谷  案牍  暗昧  八拜  八斗  八荒  白圭  白华  白沙在涅,与俱黑  白首  白头 
安危  白沙在涅,之俱黑  褒贬  不足  哙伍  大莫  多许少  丰取刻  甘苦  孤立寡  患难  将夺固  将欲取之,必先  石斗  民胞物  目窕心  人取我  日不我  色授魂  人交 
大莫与  兆画眉  兆眉妩  五日  练都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