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撇呆打堕
【成语】:撇呆打堕 
【读音】:(piě piē)(dāi)(dá dǎ)(duǒ huī)
【拼音】:piě dāi dǎ duò 
【解释】:装呆作痴。
【出处】:明·高明《琵琶记·牛小姐谏父》:“撇呆打堕,早被那人瞧破。要同归知爹肯么?料他每,不见许。”




【相关成语】:
八字没见一  八字没一  捣虚 
痴儿  里撒奸  如木鸡  若木鸡  似木鸡    假痴假  目瞪  目钝  楞头  目瞪口  目定口  目怔口  目睁口  诈痴佯 
暗锤  八字  搬起石头自己的脚  鸳鸯  天下  不平  避强  不成相识  不相识  自招  插科  嗔拳不笑面  趁哄  趁火  趁热  成群  成团  乘机  乘热  吹吹 
俱举  溷飘茵  云雾中  甑不顾  呱呱  好骑者  沥胆  毛遂  飘茵  骑驴倒  骑者善  五里雾中  烟海  烟雾  善骑者  偎慵  遗珥  遗簪  遗簪  折胶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