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众啄同音
【成语】:众啄同音 
【读音】:(zhòng)(zhuó)(tóng tòng)(yīn)
【拼音】:zhòng zhòu tóng yīn 
【解释】:犹众口一词。所有的人都说同样的话。
【出处】:《“五四”爱国运动资料·上海罢市救亡史》:“和会方开,公论犹在。青岛归我,众啄同音。”




【相关成语】:
爱鹤失  百鬼  不同  我寡  博采  博采  博施济  不负  才华超  超度  超群出  逞己失  稠人广  大廷广  大庭广  单则易折,则难摧  我寡  木折  讹言惑  耳目 
餐腥  剖梁柱  鸟穷则  一饮一 
八纮  白藋  白首  百口  末离  末异  比众不  毕力  伐异  冰炭不  冰炭不  不敢苟  不可日而语  不谋而  不谋  不期而  戴天  凡响  流俗  不约而 
迭奏  遏密  北鄙之  希声  莫违  遏密八  金口玉  高唱  空谷足  察理  陇头  鹿死不择  鹤信  佛语  靡靡之  渺无  渺无  袅袅余  泮林革  千锤打锣,一锤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