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语词典 > 蛊惑人心
【成语】:蛊惑人心 
【读音】:(gǔ)(huò)(rén)(xīn)
【拼音】:gǔ huò rén xīn 
【解释】:蛊惑:迷惑。指用欺骗引诱等手段迷惑人,搞乱人的思想。
【示例】:却胆敢把这个反天逆地、阻碍进化、~的邪说谬论说将出来。(清·岭南羽衣女士《东欧女豪杰》第三回)




【相关成语】:
病民  干父之 
之年  不解  调三  讹言  二缶钟  二缶锺  发蒙解  世盗名  世诬民  解疑释  诳时  流言  不解  视听  授业解  眩视  妖言  造谣  质疑辨 
观场  看场  看戏  好士  利物  以德  暗锤打  暗箭伤  暗箭中  下里  百年树  百世一  百载树  篱壁  篱落  门户  傍若无  不知饿  悲天悯  北道主 
哀莫大于  定志  乐业  乐意  落意  暗室亏  暗室欺  暗室私  费力  白藋同  白发丹  白首之  白水鉴  百计千  百虑攒  包藏祸  包藏奸  毕力同  碧血丹  避迹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顶部